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这是我们家庆祝母亲节的Cake~


给妈妈的Cake~








给外婆的Cake~














给婆的Cake~




给婆的Cake~
(小叔买的)







给我敬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

谢谢您在我成长的路上, 陪伴着我,在我遇到困难时,在我身边默默的帮助我。

在我还不会驾车时,接接载载,现在让我载你吧~

虽然有时你很凶,常骂我,但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在我难过的时候,您总会安慰我,在我失落时,你会为我打气。

谢谢您,妈妈,您的苦心,关怀,用心良苦,我会永远的放在心里。

虽然不时常带在口边,但我还是想对妈妈你说声~

妈妈我爱你~

我会做个永远孝顺您的孩子,妈妈,母情节快乐

祝您,健健康康,平平安安,4D, TOTO, 大万 常常中!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1 comment:

Dennis aka Katsuden said...

Wow! This is really what I call cake buffet or cake feasting. Must be quite a 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