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機駕 夏侯惇 鋼彈

推出日期﹕2008年3月

機駕猛將、「鋼之猛將」,曹操最信賴的將領, 地位猶如右手的豪傑, 愛好堂堂正正的戰鬥。

「虎牢城」攻略戰中,與曹操隨軍出征。典韋護主身死,劉備責怪曹操無動於衷,夏侯惇曉以大義,指出只有打倒董卓,才不會辜負犧牲者。

漫畫中右眼仍未戴眼罩。

模型漫畫中,為保護受呂布襲擊的曹操,失去左眼。

獨眼外形相信來自「F-91」中「黑色部隊」隊長查貝尼。

武器﹕蛇骨剛劍

特點﹕根據2007年日本模型展試品所示, 右手重劍可變成九節鞭

必殺﹕蛇流絞斬


2 comments:

yuN said...

其實我不是很懂那些模型
不過他們真的很酷
做得很精緻
特別喜歡那個蛇骨鋼劍 哈哈
很不錯欸
以後一看到這些模型一定會充滿回憶
希望你收集越來越多這些模型啦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aiyo.. tis ppl ar.. always ask me go see his blogs n yet i duno how to see... cos i bei pak mostly all da kik kik kok kok inside here... i only eh pak snoopy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