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董卓軍 呂布鋼彈

天下聞名、以一敵百的豪傑。為成為天下最強、一騎當千的豪傑,加入董卓軍。亦由於此,即使董卓令三璃紗陷入苦難,亦在所不惜。而且對弱者奉行殺無赦,絕不留情。曾力壓劉備三兄弟。不過在劉備喚出龍帝劍後,才被打敗。

曾在長生(關羽)居住村落大肆破壞,長生前往阻止,但被擊倒,情人樓蘭更加殉難。致令其更名為「關羽」,並化身成「鬼」,立志報仇。

「虎牢城」攻略戰,負責鎮守城側,更欲殺死率領「長沙四騎眾」進行奇襲的孫堅。結果令捨身護主的祖茂陣亡。後來在孫權發動「天玉鎧.弩虎」時受重 傷,即使如此,當討董軍到達郿城時,仍堅持與劉備單挑。然而董卓發動無差別攻擊,先後將貂嬋、高順、陳宮殺死,孤軍作戰的呂布,更受到波及,對劉備遺下 「能夠打倒你的人就只有我!」便消失了光波中,生死不明。

模型漫畫中,擔任虎牢城正門守將,與曹操不分高下。最後投靠曹操,成為其部下。

有一愛駒「赤兔馬」, 與正史一樣,世人均稱為「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可變成電單車。

武器﹕破塵戟、破龍炮、刀刃之盾

必殺﹕旋風大烈斬






赤兔馬》


赤兔馬 turn into
呂布 bike


BooMmmm... BoOMmmm ... HaHaHa


Beside 呂布 and 赤兔馬,
this set also contain 「天玉鎧」
that can turn into 4 different types
for 劉備, 呂布, 曹操 and 孫權


天玉鎧 《一》

「天玉鎧.蒼龍」




天玉鎧 《二》


「天玉鎧.真武






天玉鎧 《三》


「天玉鎧.炎凤




天玉鎧 《四》


「天玉鎧.弩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