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BB 战士《三国传》
風雲豪傑編

Recently I had collected BB Gundam to share with Gundam’s Collectors and please give some comment or share some ideas on this blog. THX

BB戰士三國傳 風雲豪傑編, Bandai 為了慶祝 BB戰士 誕生20週年而創作的全新系列,改編自中國 四大名著 之一三國演義

故事舞臺發生於大陸「三縭紗」,劉備、曹操、孫權鋼彈,分別統領「翔」、「機駕」、「轟」三國,聯手討伐殺害
靈帝鋼彈的主謀-董卓。

劉備鋼彈

推出日期﹕2007年6月

「龍帝的繼承者」龍帝後裔,疾惡如仇, 為解救三縭紗,起而與董卓軍對抗。因而獲得不少武將歸附。

與師兄公孫瓚,一同就學於盧植門下。在與師兄重逢時,為救被董卓軍欺負的村民,牽連老師盧植被逮捕。目睹師父被處死,劉備決定到三璃紗各地,解救受苦難的人民。

後來與孫權、曹操成立「反董卓連合軍」。 「虎牢城」攻略戰中,與曹操軍共同行動。

虎牢關正門的戰鬥中,曹操單挑呂布,孫權等人對付董卓。在對戰中,孫權中董卓的分身招式暗算而失神昏厥。此際玉璽/天玉鎧與孫權/劉備/曹操三人共 鳴,變成天玉鎧.弩虎現世與孫權合體,以強大砲火發動無差別攻擊(連自家人曹操軍也被掃到),呂布在一陣光波巨砲砲火中消失(下落不明)。董卓則在之後的 弩虎嘴砲攻擊下敗逃,一把火將雒陽城燒毀,撤退至郿宇城。

會戰後各軍自行班師,曹操此時心中暗自企圖接手董卓的霸主地位。劉備則帶著關張二人,繼續尋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展開自己的復國旅程。

裝備義弟關羽、張飛肩甲後,結合三人力量後,可進化成全金強化型態,原因不明。

武器﹕爪龍刀、牙龍刀、龍帝劍

必殺:星龍斬,在天空劃上複雜的星形軌道,再對敵人予以重擊。




張飛鋼彈

推出日期﹕2007年6月

「無雙之戰刃」, 劉備三弟, 出身佛土之村。剛強衝動, 表面上以孤高的姿態示人, 實際上對劉、關二人十分信賴。

最初由於魯莽,誤會劉備為通輯犯「鬼髯」(關羽)。後來雖弄清事實,在「鬼髯」是否義士的問題上,與劉備有所分歧。其後得悉「鬼髯」出現佛土之村,便隻身前往。兩人更加互相匹敵,不分勝負。當三人發現一切都是黃巾隊張三兄弟搞鬼,便聯手擊倒三人。

「虎牢城」攻略戰中,與劉備安排與曹操軍共同行動。

武器﹕蛇矛.雷蛇

必殺:爆裂大雷蛇,集合空氣中的電流,集合成蛇形電擊波後施放的技能



關羽鋼彈

推出日期﹕2007年6月

「鬼髯之大武勇」, 劉備二弟, 原名「長生」,乃聞名天下的將領, 不論敵我雙方, 對其均十分敬重。

由於昔日與呂布決鬥時戰敗,情人樓蘭鋼彈更被呂布所殺、故鄉亦被其燒毀,自此長生戴上鬼面,踏上復仇之路,到各地迎擊董卓軍。後來認同劉備、張飛保護三縭紗的心意, 與兩人桃園結義為三兄弟。

「虎牢城」攻略戰中,與劉備安排與曹操軍共同行動。

武器﹕鬼牙龍月刀、鬼面用的米加粒子炮

必殺:鬼牙百裂擊,揮舞與體重相若的鬼牙龍月刀,在一秒間使出過百次攻擊,即使斬開鋼鐵亦易如切紙。




《桃園結義》





BB Gundam with my other SD Gundam

3 comments:

Ric said...

haha what u wan me to say ar? haha i tin among those pic u take i tin si ma yi the nicest..hahaha..sun quan i tin not so nice..

http://www.hddweb.com/73862/2030560481991010106.jpg

u come here see those use spray de..haha..waa i really impressed wit them er..and ur background gd o..haha..nice photo and intro..lolx..wait u gt on i send u the comic

Ric said...

oh by the way, i am the first one reply ur missed call y no prize ar? hahaha which girl so lucky call tiok u by the way? wahahaha

Anonymous said...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One of the great history in CHINA......It reflects the powerfulness and intelligence of Chinese warriors in the ancient. I like this story very much.....Now I feel proud to see this story is incorporated into the GUNDAM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