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在 东顺 的日子

趁着假期,我倒回我去年做工的地方- 东顺 打工 养 活 家 人。虽然辛苦,但有一帮 ‘猪朋狗友’ 和我尊敬的 ‘陈老大’ 在,一切变得很快乐,很有趣!所谓:工作不忘娱乐!自由开开心心的工作,时间才会很快过。


特别推荐 东顺 肉干



Criss: 我在东顺的日子


Ares: 我在东顺的日子


DRaGoN SiM : 我在东顺的日子


闲着没事做的日子


当我们都在一起~


个个玩得很疯


‘欺’ 者小黄马


国民


淋雨的日子


买猪肉的日子


买猪肉的日子


HaPpY 的日子


玩火的日子!


玩火的日子!


玩火的日子!

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月,但所建立起来的一切都应该珍惜,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6 comments:

sienz said...

hahahha.. pig head..

DRaGoN SiM [龍] said...

nice or not nel. HaHaHa.

sienz said...

hahaha.. yeah.. nice..

Elly said...

HAHAHAHAHA!!

Ric said...

aiti so kelian the pig..imagine how it gt slice into that

Anonymous said...

aiti pig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