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軍曹特別訓練-戰國藍星大戰鬥故 事背景:K隆星軍本部們對於軍曹等一行人遲遲不發動"地球侵略作戰"頗為震怒,於是決定對軍曹一行人施以特別軍事訓練!!期許他們能夠在接受嚴酷的特別軍 事戰鬥訓練後,能夠培養出更強的戰鬥力與地球侵略決心!!在軍曹等人被送回日本戰國時代後,面對戰國群雄大亂鬥的時代,他們要如何面對陸續接踵而來的超強 戰力戰國將軍,武士們的嚴酷挑戰呢?

軍曹特別訓練之戰國藍星大戰鬥篇 武者軍曹~戰國武士特訓開始!

Source From http://shopping.pchome.com.tw


軍曹武者

侵略藍星軍曹小隊 最高指揮官(軍曹Keroro),即將以前所未見、超精緻塗與高可動關節的造型登場囉!! 身穿戰國武士將軍鎧甲、頭戴武士將軍頭盔面具的高可動性、背掛兩把刀劍的武者 軍曹模型之武者軍曹模型,絕對顛覆您原先對軍曹的感覺,並為您帶來全新的震撼感!!英勇威武之姿自不在話下,不過確又不失可愛迷糊的本質!!絕對值得您珍 藏哦!! 盔甲可穿卸、也可以和他款戰國系軍曹模型互換盔甲,融合戰國武士浪人感與前衛科技可愛感的戰國藍星大戰鬥系列軍曹模型,絕對要珍藏哦!! 頭盔與盔甲可另外擺設陳列哦!!




View From Back. All Keroro Model Need A Special Stand To Support Them... Their Amours Are Heavier Than Them.. >_<'''


Keroro Can Change Into 关羽(胡须)


Keroro Look Funny When Take Off His Helm ~


Wearing Tamama二等兵足輕兵 Helm


軍曹武者 With 关羽

No comments: